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野兽

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海子

罗斯要为你过生日

     你叫什么名字,虫子。
  (念了一遍你的名字)
        奇怪的名字。
     不过既然是你召唤出我的——
     渣渣,你有什么愿望,说吧
        我都可以为你实现。
    
        不过,仅此一次!

  什么?想让我为你庆祝生日!
  哼哼,还要叫上格瑞和那群渣渣?
  为什么呢?
  因为喜欢我们?
  哈,有趣
  既然如此那就跟我来吧,为你献上……属于王的祝福!
  【抱起】
  喂喂,有这么吃惊吗?
  什么,脸红了?哼哼(笑)还挺可爱的嘛……
  抱稳了,小心我手一抖你小命没了。
  (第一次上天你害怕的揪着手所触及的罗斯的衣服却倔强的睁大眼睛紧闭着想要尖叫的嘴巴)
  “啧,再用力揪下去围巾都要被你扯掉了”不耐烦的语气但用手扣住你眼睛时是温柔的:
       
        “放松点,有我在摔不了。”

  你感觉到了属于那个人的体温……
  从他指间的缝隙中看到了他略显婴儿肥的脸庞上镶着一双金色的眼睛,散发着的耀眼是属于强者的光芒。
  那是,你喜欢的人此时的模样……
  
  
  
  ………………
  ……………………
  ……
  

妈耶,感觉写不出那种感觉来,而且觉得好像太宠了(捂脸)好ooc!!
这只罗斯他太撩!再写我就该疯狂捂脸了💦💦
本来只是想为自己写一个生贺文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生日)结果就歪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