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野兽

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海子

别看骂人的





















更加奠定了我恶心瑞金的原因。啧,怎么就那么恶心啊
好好的圈地自萌就怎么了嘉瑞嘉惹你了??ky还自豪了啊你以为你是谁被人宠着就可以无厘头搞事?自己做的不承认承认了还一副我错了但我就这样你们得来哄我我靠我这好脾气都想掐死你了以后看到瑞金我就绕路惹不起惹不起大晚上的我想好好休息会儿都不行你咋那么能呢?
我只想说一句话瑞金真的是我第一次被恶心到可以真的吐出来的cp了说的就是你们的某些粉。
一直憋着没说我!!!最!!讨厌!!!瑞金了!!!!
【瘫会儿】
进来看的然后说我哪哪不对了,可别,我标题都说了别进你这不是自找不痛快吗,然而我说的不是你啊是那些ky。

我的粉嘿嘿都是假粉或者好友所以应该不会有人传播出去让好多人看到【躺平】

评论(1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