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野兽

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海子

【玛箱微r向】俗套囚禁(一

囚鸟

  

  床在摇,天在晃,耳边喘息一阵阵的,伴随着身上男人压抑不住的笑,仿佛是刻意的嘲笑。

  

  第一章

  

  箱子老师醒来的时候被锁在一个巨大的笼子里。

  

  笼子本身呈乌黑的玄黑色,通身暗沉没有一丝华丽的样子却让箱子一眼就认出这是用旋风岛上最坚硬的石头提炼出来的铁加以炼制合并雷的能力制造出来的,强行用能力破坏它不仅打不开它还会把其中合并的雷电强行激出,这样就不止打不开牢笼这一个难题了,总而言之非常难缠。

  

  不能硬开只能智取了,仔细观察四周有什么破绽。

  

  但是除了看到的笼子外四周空旷的像一个更大的囚笼。

  

  该怎么办呢?大喊大叫会招来那个人,他一点也不想见他。

  

  也是他把他关在这里的。

  

  箱子老师可愁的慌了,他止不住的在没有多少空间的笼子里徘徊,他的衣服破了,常年带头上的箱子也开了一半但他舍不得拿下来,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小麦色皮肤的脸上,俊秀又显得刚毅的眉头紧皱着意外的性感……

  

  嘴唇破了皮,因为缺水和流血的缘故显得有些苍白,玛奇朵站在里面人看不到的角落眼神幽深专注的盯着那个人,像一头准备享受猎物最后无力挣扎的狮子一样下一秒就是掠夺他的骨肉他的一切……

  

  然,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有人悄无声息的接近了松懈下来的狮子,一腿扫向玛奇朵后脑勺。

  

  没有防备的玛奇朵来不及马上躲开,只一个侧身险险躲过,却被二人手里的粉末猝不及防撒了进了眼睛,整个双眼火辣辣的痛!

  

  玛奇朵判断眼睛因为这种药物的影响短暂性的失明了,而要对付两个小鬼不是难事儿,不过想要恢复眼睛需要一点时间而他现在有的是时间可以陪小鬼们玩过家家然后残忍的打碎他们的希望。

  

  这边两个偷袭的也没想到这么顺利就成功了显然露出自信的神情。

  

  “把箱子老师还给我们!”

  

  二人一攻一守逐渐处于上风而玛奇朵却因为眼睛的问题而有些分心。

  

  “原来所谓的边境第一强者玛奇朵这么不堪啊!箱子老师你等着,我马上打败他来救你!”随手招来一圈火球想要困住玛奇朵却被更快的速度躲开,脸上有些不甘嘴里却嘲讽着说道。

  

  “老师之前还说玛奇朵怎么怎么厉害我看他也不过如此嘛哈哈哈哈”另一个被玛奇朵仍旧轻松化解他招式有些急躁却更加嚣张

  

  不过,如果你仅仅因为狮子暂时的落入下风而轻视他,我想你也要离入兽口不远了。

  

  “所以箱子老师太看的起你了,你根本不配!”

  

  就当二人嚣张得意时一直被追逐的玛奇朵却停下了脚步

  

  “呵呵呵…哈哈…咳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任谁都能听出他语气中的疯狂和暴怒——狮子被惹怒后可要吃人了。

  

  “你你你突然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快把老师交出来”

  

  “就是就是,要不是你突然笑了起来我就打到你了”显然他们对玛奇朵突然的爆笑吓了一跳却不服气的质问对方

  

  像极了被吓到的小狐狸,狡猾却不够聪明,面对危险却假装硬撑。

  

  突然玛奇朵嘴角两侧夸张的勾起笑容露出尖牙邪恶的挑衅着:“打开你们箱子老师笼子的钥匙就在我手里噢”下一秒却用力抛向空中。

  

  “不过这就要看你们还有没有命碰到它了”

  

  “因为这么不会说话的小鬼可是要被揍的”

  

  就在他们聊天的时候眼睛就在逐渐的恢复虽然才可以看清他们衣服的颜色,不过已经足够吊打他们了。

  

  玛奇朵一手拎着一个一脚踹开一个,眨眼间就制住了冲钥匙而来的两人,不费吹灰之力。

  

  “再说一遍!”“我不配?”“嗯?”

  

  逐渐收紧说这句话的小鬼的脖子玛奇朵眼神疯狂一字一句仿佛扭曲了一切的说。

  

  “给我住手玛奇朵!”

  

  箱子老师一直在观察着他们的一切行动,自己的学生来救自己当然很感动不过他知道他们是打不过玛奇朵的,然而他又确定玛奇朵是不会下狠手的。

  

  “箱子老师啊,您是要亲眼看着我杀掉他们吗?”

  

  “玛奇朵你冷静一下!”

  

  “哦?冷静!你让我冷静?”

  

  “在他们说我不配的时候我就想杀光所有的人!”

  

  玛奇朵伸手拉进笼子里紧紧抓住箱子老师的衣领仿佛吃人一般的目光直视着他。

  

  “别忘了谁先说过的承诺,到现在却只值一句我不配”

  

  箱子老师对上那双猛兽似的的双眼时却急忙避开了眼睛,仿佛是被吓到了一样。

  

  而看到这一幕的学生却强撑着身体站了起来冲玛奇朵攻来

  

  “我们拼了命也要拯救箱子老师有种踩着我们的尸体过去”

  

  “混蛋!你这家伙让老师这么受苦,你放开他!冲着我来啊玛奇朵!”

  

  “想死?如果不是你们老师的面子上我早杀了你们了。”这点攻击玛奇朵根本没有放在心上眨眼间就把他们踹回了原位。

  

  “玛奇朵你!”

  

  “箱子老师我怎么啦?别不高兴啊,那样就不好玩了,我还没玩够呢”

  

  “……玛奇朵,让他们走我同意你的要求了”

  

  “行,说好了可不许逃噢箱子老师!”

  …………

  箱子老师抬头却只看到笼子的顶部外的墙,灰色的压抑的颜色。

  

  “真好,这样老师就可以永远属于我永远在我身边了”

  

  身边的男人如此说到。

  ——————————

  大家好,时隔一年我又开新坑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沉迷新坑不填旧的了(打我

  可能到后面是车w

  我尽量不虐(应该

  希望冷坑里的朋友喜欢(哭死

评论(12)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