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野兽

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海子

不应当

 楚留香  我x方思明





     鸣则榭觉得自己应当是爱他的,不知从何时起看到那人的时候胸口会感到莫名的欢喜,藏不住的涌上嘴边兴奋的莫名其妙。




  我恐惧着表明心迹,害怕着失去你。却日夜幻想着你的身体曲在我身侧,仿佛一转头就可以看到,一伸臂就可以抱住。




  而你应该也为我哭为我笑,为我心口不一的。




  不应当是区区朋友关系。




  方思明 思明 思鸣......深夜里,呢喃声伴着咬牙的喘息无法言说的情感再次释放到空气里弥漫开来,消散。




  好想撕碎这虚假的伪装,强硬的把你藏起来,日夜使你屈服沉迷。




  温柔是假的,喜欢是真的。




  我用尽此生力气压抑到心底的深渊,你却一个眼神麻痹了我的身体。




  此时的我忘记了一切想要遵守的行为和底线。




  是你撩拨了我的欲海,无边的巨浪侵蚀了一切,思想都变得浑浊。唯有身体的触感与你柔软的肌肤相触碰产生的热情,使我常年压抑的浑身力气瞬间又回到了肌肉。




  用力贯穿着你的身体,像野兽般沉默的啃咬你的浑身,看你失神的流泪和偶尔闪过嫌恶害怕的眼神。




  于是捂上你的眼睛,堵上你的嘴巴让你背过去承受更深的更疼的伤害。




  让你只能发出痛苦的哼叫,再也无法用一切刺伤我。




  结束时仿佛真正结合,




  如陷梦境。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完.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