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野兽

我们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脏叫做月亮。
——海子

【文评】给I am here for you的文评

啊啊啊啊啊在看的过程中我脑子里就疯狂刷屏:我要写长评我要写长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我尖叫完了也秃了】

然后我的第一次长评就献给起风你咯♡
@风照杏 因为大半夜码的意识不是很清醒啊啊啊等我明天上完课再修改修改哇哇哇

这篇文其实是我从那个嘉瑞的热门内容戳进去日常扫粮吃看到标题【I am here for you】/的时候就突然被吸引住目光了!然后点进去先看完了题记,然后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虐!对,虐!让我以为这会是一个很简单甚至会有点狗血然后结局很虐的文!【事实证明我这是胡扯】

然后突然发现是作者是起风!!妈耶,我真是实力眼瞎!起风跟你讲我是你家大迷妹!啊啊啊啊啊爱死你!

咳咳好了正文来了不胡扯了√

不得不说起风太太的文用词语言什么的是真美!!非常的触我的心啊啊啊!读起来流畅又舒服简直爱死这种感觉了【日常吹你!

【嘉德罗斯从来不是软弱的人,他的心脏披着不可摧毁的铠甲,所有试图窥进的人都要付出代价成为他王座上的暴戾】
我心中的罗斯差不多就是这个模样啊!文章从刚开始就让我的心悸动了真的太tm好了形容不来的好!

接下来格瑞出场了,作为罗斯第一个骑士和唯一的效忠者,但是罗斯却说他不信他。因为他的眼睛里没有感情他的胸膛中没有心,他的一切都是空白的。

但是现在罗斯只有他只有格瑞,于是罗斯想尽办法想要惹怒格瑞让他表达出感情但是没有效果,我想是格瑞其实已经在表达感情了只是罗斯他不了解。
从格瑞在罗斯用手给他拂雪的时候握住罗斯手让其离开冰冷的雪说了一句太凉,啊……这他喵不是表达出感情了吗(也许是我想多了)

然后因为罗斯要打发仆人和格瑞走的时候格瑞说的两遍【你怎么办】和【我可以留下来】还有两遍【我不走】真的是犟啊,格瑞在用他的方式表达着对罗斯的感情

跳舞的时候格瑞眼睛里闪过的光啊啊啊罗斯怎么会察觉不到啊啊啊格瑞当时肯定在心里偷偷的对罗斯微笑了!!!

罗斯问格瑞何为爱的时候格瑞的回答应该就是那句【我是为你而活】这!!不就是告白吗【我的一切都是为你而存在,爱也是】
但是罗斯他居然觉得格瑞只是为了守护自己的使命而活((유∀유|||))我就知道该虐了

罗斯只有在梦里才会说实话只会在梦醒时失眠,但是啊,我的王啊您可不可以低下头沉下心细细回忆努力打探骑士他真的的心呢。

而格瑞是因为什么不肯表露心迹呢,是因为害怕吗是因为遥远吗还是因为没有勇气呢。

罗斯故意让格瑞给他叫女人,格瑞用完美的理由拒绝了罗斯然后用身体替换了女人。
啊……他俩这是在互相伤害啊我靠心好痛啊

于是接下来他俩进入了决战期(不是)罗斯不要格瑞格瑞遵守命令罗斯更气了然后罗斯就换了骑士格瑞面瘫下有点吃醋但是还是保持沉默于是罗斯更觉得格瑞不爱他于是罗斯就想忘掉格瑞换个新生活但是罗斯还是总会想起纯洁不做作的前任骑士于是罗斯就屈服了,想要找格瑞说说话又怂的不知道咋开口,但是他却知道格瑞一直没走。

时间过了一段到某天突然很冷的深夜格瑞想偷偷的过来也许是想给罗斯填被子然后看到现任骑士要进入罗斯寝室然后小瑞就吃醋了说你个臭不要脸的我家罗斯不喜欢你除了我没人可以进他的屋子。然后因为现任骑士的一句【你不过是被抛弃的垃圾罢了】小瑞要不是罗斯突然出现惊呼一声格瑞的话早就把现任骑士的脖子掀了。
啊……格瑞式吃醋……

然后格瑞就悲伤了应该是压抑久了压抑不住了,这可能是格瑞第一次主动这么深刻的表达出他的感情吧,然后罗斯发现了格瑞是因为输不起才什么都不说是因为格瑞太脆弱所以才不得已用这种方式把自己保护起来的。
就感觉……很心疼他俩
但是罗斯还是看不透格瑞的一切来于是就又让格瑞走。

后面因为一个梦的原因罗斯就突然打鸡血了,感觉有点突凹……恩不过也许只是我自己想太多的原因吧

啊啊啊啊啊后面我从刚开始以为是刀到格瑞入神看着罗斯那里开始表白我就!!!!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王!我想吻你!!
我也想吻你啊!!!!
我靠你们终于he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兴奋了!!

除了你身边那里都不去,因为你就是我的全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什么你为我而活,那就为我活着啊啊啊啊啊

我允许你爱我,格瑞!啊啊啊啊啊!!!!

结局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深夜吃糖真的好啊!!!!
起风我爱你!!!!!
嘉瑞!!我还可以再吃一百年个一百年!!!

评论(3)

热度(31)